橡子摸鱼中

虽然既菜又透明,但要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。
多坑注意⚠️每季度都在追番,虽然也画rps但二次浓度大于三次
头像自己画的、移动端背景图自己拍的👉🏻👈🏻

  接下来我要作为眉毛毕业生发表一下演讲(?)咳咳,眉毛主题今年才开始画的!最开始只画了二月的因为我爱巧克力,到了三月感谢亲友@老年痴呆 撺掇我接着画这才坚持在这半年继续每个月画下去,虽然不知咋的每个月都比上个月更忙,五月更是几乎断网orz就在我担心下半年能不能继续撑下去的时候,眉毛君它啪的一下毕业了!好嘞这下我没有后顾之忧了,下半年要人间蒸发忙三次喽👋🏻

  (不是KK毕业!没跑路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橡子摸鱼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